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喜报----我院教师获聘首届天津市政府特约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1-05-12  

近日,天津市政府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在天津市人民政府举行,我院王建廷教授获聘天津市政府特约研究员,聘期3年。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和天津社科联领导同志向特约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专家学者咨政建言作用,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天津市人民政府建立了“特约研究员”制度,本次为天津市政府首次聘任特约研究员,共计18人入选。

以此次特约研究员的聘任为契机,我院专家学者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更好地为天津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名家讲坛系列学术讲座活动(第三场) 下一条:城市管理专业王磊教授受邀参加城市管理公开课2020年度会议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