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科技竞赛|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7日,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土地学会土地经济分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74所高校提交了156份参赛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48份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由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李雪梅老师、黄凌翔老师指导的,“地三学社”成员曹雨涵、李元乔、孙滢泰、鲁依彤、白昊明、冯倩组成的“新土地人”团队代表作品《基于多源数据的天津市西青区工业废弃地对周边居民生活及环境影响调查研究》荣获二等奖。

大赛以“国土空间优化与区域协调发展”为主题,旨在鼓励土地学科或相关学科专业在校大学生,在我国经济“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引领下,深入了解我国国土空间优化与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意义,运用专业相关理论、知识和方法,对促进国土空间格局优化和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相关实践成效进行调研与分析研究,在此基础上形成调查研究成果并进行展示和阐释,以促进土地和自然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发展。

上一条:媒体关注| 今晚报刊登我院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创新创业研究成果 下一条: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名家讲坛系列学术讲座活动(第三场)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