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7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在行健楼C306举行了2020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副院长曹琳剑、研究生导师代表范晓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荣菁、研究生辅导员李吉桢、学生代表徐智橦、魏永成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吉桢主持。

答辩前,李吉桢向各位评委及参评同学讲解了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条件及答辩要求等,共有13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院级答辩,他们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分别就自己的思想品德、科研及学习成绩、学生工作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考量,推荐韩杰、王晋梅、李秋芳、杜壮四位同学获得2019-2020学年“天津城建大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的人选,推荐吕显辉、付英杰、贾童、杨洁四位同学获得2018-2019学年“天津城建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的人选。

不论结果如何,每一位研究生干部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乐于奉献,在实践中不断反思和创新,他们的态度与能力值得我们学习。同时希望研究生们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提升自我,向成长为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经管学子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 落实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研讨会 下一条:携手共进再启新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 全体会议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