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课程建设>>正文

我院李锦华、任志涛两位老师参加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8-30  

2013年8月26日至29日,我院李锦华、任志涛两位老师参加了由北京国通认证技术培训中心在北京举办的“高校《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GB/T50430)》课程如何与企业实际情况结合”研讨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GB/T50430规范的理解及实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 ;GB/T50430的实施如何与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相结合;规范及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知识和技巧等。这次研讨培训,对各工程建设施工企业开展或着手开展GB/T50430《规范》实施工作,培养在建设施工行业按《规范》要求实施质量管理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近三年课程建设情况汇总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广联达工程项目沙盘模拟课程培训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