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课程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广联达工程项目沙盘模拟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11-11-17  

2011年11月10日,经管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在求真楼A505举办广联达工程项目沙盘模拟课程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工程管理教研室主办,工程管理学社协办,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院长郭汉丁老师、党总支书记郭伟老师、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工程管理学社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广联达公司的刘姹老师担任主讲,她在培训过程中详细介绍了施工工程项目如何运用沙盘形式模拟项目运营过程及广联达项目软件的应用技术。参加培训的师生自行组队,五人一组,分别担任项目经理、采购经理、生产经理、财务经理、经营经理的职位。在刘老师的指导下,各小组队员积极配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运用沙盘赶控工期、规范施工要求,按期完成工程计划,最终获得盈利。近8个小时的培训课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李锦华、任志涛两位老师参加课程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2010年管理工程系重点建设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