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经管资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材审核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工作,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天津城建大学教材选用实施办法》的要求标准, 于11月29日上午9点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材建设委员会会议,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材审核推动会。

会议对2021-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选用的教材,按照学校关于教材审核工作要求,进行了审核,选用教材没有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不良等其它问题,对选用版次较旧的教材提出更换教材的审批意见,并对今后教材选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规范要求。

会议重点对学院马工程教材的选用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马工程重点教材内容进教案、进考试,切实提升学院马工程重点教材课程覆盖率和教材使用率。并要求系主任、教研室负责人要重点对马工程教材选用进行宣传和指导工作。

上一条:经管资讯| 我院教师在2021年度教学设计竞赛和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推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