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推动工程造价专业专业建设,5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行健楼C306会议室召开工程造价专业拟参加住建部评估认证工作的推动会,学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老师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参加。

首先,焦爱英老师将前期工作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布置落实工程造价专业评估认证的阶段性工作任务,解读文件中的评估流程、评估时间节点和评估规则等内容。结合工程造价专业建设现状,参会教师对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规划、师资队伍、教学内容等进行了重点讨论。

刘戈老师强调,在材料准备方面,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做到层层把关,严格审核,要认真准备,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到统筹规划、合理安排,确保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刘春霞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她强调工程造价专业评估认证工作需要专业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分工明确,扎实有序地推进。

上一条:经管资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材审核推动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2021年天津市级课程思政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