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刘春霞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由刘春霞书记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召开不仅是中国的大事,全世界的大事,也关系着我们每个人未来的工作、生活,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的重点内容,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准确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上一条:建党百年|《党史必修课》第四十五课:抗日战争胜利 下一条:建党百年|《党史必修课》第四十四课:中共七大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