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四)

发布时间:2022-01-14  

本院讯 2022年1月13-14日,在众多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努力下,我市疫情的快速蔓延势头被有效遏制,我院的全体教职工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着自己绵薄但坚实的助力。

每个清晨,老师们在手机上看到的第一条信息总是学院发送的“防疫日报”;每有疫情的最新变化,老师们总能在第一时间看到刘春霞书记发送的天津市最新通告;每到晚上,学院领导干部都会工作到深夜,总结一天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转天的抗疫工作准备。全院教职工每天都能做到及时填写报表、准确报送个人防疫信息、全面接受学院管理、认真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同时,学院党员、教师还积极配合做好防疫的宣传工作。刘戈院长亲自牵头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吕晨、向瑛、徐荣菁、王紫琦、王同欢等老师积极搜集各种素材,撰写宣传稿件,详细、准确、及时的报道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教师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我院坚决完成学校抗疫工作的坚定意志和全体教师克“疫”制胜的必胜信心。

上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五)——滞留天津,我院两名学生就地当起志愿者 下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三)——辅导员专辑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