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团学快讯| “同心筑梦新征程,百舸争流新篇章”——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增强我院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2021级团日活动顺利进行,2021年11月1日19:00,我院团委于东配教学楼召开“同心筑梦新征程,百舸争流新篇章”主题团员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项会议议程已提前录制完毕,现场设置了5个分会场,同学们有序参加,佩戴口罩,间隔落座。

在嘹亮庄严的团歌中,2021级团员大会拉开序幕。

会上,我院团委书记向瑛老师肯定了2020级团日活动取得的成绩,对2021级团日活动提出展望,希望21级各团支部通过团日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加强支部建设,营造和谐、有爱的氛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团日活动

我院团委团校部长万逸灵介绍了“同心筑梦新征程,百舸争流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举办的意义及相关事宜。全体团员共同观看了20级优秀团支部展示及5个分主题视频。

紧接着为同学们播放2020级优秀团支部的答辩视频、交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日活动”旗帜、新生代表发言、助班寄语、趣味问答等环节,旨在引导各团支部提升组织力、服务力,培养他们勇担重任,努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深入推进创新服务型团支部建设,创新争优。

大会最后,徐荣菁老师做总结发言,徐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发挥新时代新青年的领航精神,不断奋斗,砥砺前行,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至此,我院2021级团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员大会,2021级新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身份与责任,对团日活动展示大会有了更多的憧憬与向往,对团支部建设有了更为明晰的思路。希望2021级新生们能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励志勤学,做好勇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我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下一条:青春向党| 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