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06 简广宁 

本院讯 10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国家对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点建设的一次检阅,此次评估我院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参评。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科研秘书、外事秘书等13人参加会议,院长刘戈主持会议。

曹琳剑副院长传达了校研究处“学位点合格评估——学位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会议”有关精神,并布置了我院参评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具体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填报要求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各负其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申报材料上报。

刘戈院长对我院此次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优化相关资源,认真做好此次评估,展现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特色和培养质量;二是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律,推进新时代我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经管资讯| 我院城市管理2020级学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优秀教师--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风采展(二)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