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一组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3  

本院讯 10月11日,巡察一组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鸣飞堂一楼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主任(组长)高阳同志,巡察一组组长王建国同志参加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巡察一组全体人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巡察一组组长王建国同志对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巡察的主要任务、开展方式和相关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班子成员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正确对待巡察、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组也将明确任务,聚焦问题,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

高阳同志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一次政治体检;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查找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扎实有效推进巡察工作上水平,为完成“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同志表示,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要求,配合组织好各项工作。针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限期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上一条:经心职引| 关于就业那些事儿,学长学姐有话说 张义庭 吴宇凡 下一条:经心职引|关于就业那些事儿,学长学姐有话说——就业典型 付凌(国企篇)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