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追寻时代记忆,传承时代精神——我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时代记忆展览

发布时间:2019-10-31  

追寻时代记忆,传承时代精神。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组织教师党员前往津南葛沽参观“时代记忆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气势恢宏的纪念馆以高清LED巨屏纪录了毛泽东同志从1921年至1949年的丰功伟绩,展柜里陈列着种类丰富的各类红色纪念品,为全国人民提供一个全方位回顾和感受"时代记忆"的场所。一件件物品、一幅幅画面见证了与共和国同风雨、齐建设、共成长、历繁荣的峥嵘岁月,畅叙着家国情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鼓舞着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参观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不断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教育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城市管理名家讲坛(第七场) 下一条:我院 “初心不忘七十载,携手筑梦新时代” 新生团日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