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逐梦发光,辉煌再创丨我院在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中获团总分第一名,续写十六连冠辉煌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21日,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如约而至,我院不负使命,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冠军,续写十六连冠辉煌!赛场上清风习习,小雨淅淅,经管学子气宇轩昂,鏖战跑道,驰骋赛场。

980A7

本次运动会中学生组主要包括篮球、足球、跳绳、健美操等团体项目及100米、200米等田径类个人项目,教工组主要包括跳球、跳远、60米、同心鼓等运动项目。我院运动健儿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我院教师们个个自信满满,竞技状态十足,灵活矫健与力量之美并存,展现出别样的风采。

766DC

1E67B

4D6AD

66ACE

橡胶跑道上,运动员们心中怀揣着刚毅的信念,脚下迈着沉稳的步伐,枪响一刻,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冲向终点线。冷风中的跳高场上,运动员们像矫健的飞燕,轻捷地掠过了横竿,好似鲤鱼跃龙门,跃向冠军,跃向更好的自己。

B96FD

BAF68

FA270

BE2F8

传木棒精神,展团结之风。我院团队项目实力超群,配合默契。经管运动之风传承的使命一棒又一棒,一程又一程,

在广阔的绿茵场上,我院运动健儿或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用活力点燃激情,用青春挥洒汗水,跑出了青春的精彩,赛出了不一般的经管之辉煌!

BAEBD

FCF3B

经管精神

十六连冠

路上再多坎坷,我们有壮志凌云、不畏敌强。再回头看,十六年的毅力坚持,十六年的奋勇拼搏,十六年沉淀下来的经管精神,最终我们在这个春天迎来了无比自豪的十六连冠!正是所有运动员,所有幕后成员以及我院所有老师同学们的团结一心,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才让经管成为我们所有人的骄傲!

D473F

D3810

运动会在下午三点半落下帷幕。尽管天空阴云笼罩,伴有小雨,但我院学子在赛场上依旧奋力奔跑,自信飞扬。照片中记录了他们如雄鹰般朝气蓬勃的模样,记录了他们如黄河般奔放,顽强不息的精神。燃烧青春激情,锐意进取,将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携手奋进共创佳绩。在未来的日子我院学子将继续发扬信念执着,顽强拼搏的经管精神,书写奋斗传奇的篇章!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丨“经心实事茶话会”第一期:关于入党,我们需要做哪些努力?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举办“携手并进,为梦而来”主题破冰活动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