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会在校第九届“你好,学生会”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1日晚18:00,天津城建大学团委主办的“你好,学生会”主题活动在我校鸣飞堂二楼拉开帷幕。我院学生会积极准备,表现优异,最终在本次活动中斩获学生会标兵和最佳人气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此次活动中,各个学院学生会的表演各放异彩,为各自的学院争光添彩。我院学生会同样也是表现出众,顶住压力,蓄势待发,在舞台上他们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

舞台上的灯光照耀在我院表演者的身上,随着伴奏声的响起,一首《我是如此相信》唱响全场,观众们被这优美的歌声吸引,唱到高潮之时更是有着数不尽的掌声响起,成功点燃整个现场欢快的气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在台下的刻苦训练,就不会有成功的演出。为了有良好的舞台效果,我院学子反复练习,你们奉献出自己的汗水与时间,克服重重困难,最后互相扶持、鼓励完成了这场演出,为“你好,学生会”主题活动添上精彩一笔,感谢你们的付出。

undefined

undefined

除在“你好,学生会”上的精彩表演以外,我院学生会积极开展每月的“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以及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学生会志愿者们致力于服务同学,帮助同学们解决疑难杂症,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践行服务精神,彰显了我院凝聚力量,打通服务同学的最后一公里。在校运动会的准备以及比赛中,我院学生会积极组织训练,在运动会赛场上,同学们努力拼搏,互相鼓励,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拼搏努力、积极阳光、自信果敢、团结向上”,我院学生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同学,团结同学,凝聚同学中坚力量。向全校师生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会团结一致、努力奋进的精神风貌。接下来,让我们齐心协力,延续发扬我院学生会优良传统,为学校及学院发展贡献出青春力量。

undefined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引领科技新时代,携手城大向未来”科技节首场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精神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