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经管资讯丨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教赛”参赛复盘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20  

9月14日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刘彩教授应我校工会的邀请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以“青教赛”参赛复盘交流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晨主持,天津城建大学工会马中记主席、学院领导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前,马中记从教学经验、教学水平和教师成长三个方面做了学习动员,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

讲座中,刘教授首先以参赛课程为样例,展示了青教赛获奖作品,让在场的青年教师们对青教赛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随后,刘教授又从WHAT、HOW、WHY三个层面,深入分析了参加青教赛的重要经验。她强调,参加青教赛不仅可以提高教学水平,还可以锻炼教师的综合能力,是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途径。

最后,吕晨对刘教授的精彩讲座进行了总结,对刘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鼓励学院青年教师向刘教授学习,深耕三尺讲台,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他也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为学院的教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讲座不仅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参赛经验,也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青年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学水平将不断提高,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条:校企合作 | 共建数智化高教科创园:我院与天津农垦宏达有限公司、新华科技集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