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喜报丨我院学子在2022(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中荣获北京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08  

2022年11月23日,2022(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北京赛区区域赛如期举行。我院天津城建大学三队,王沈莹、董子怡、吴美萱三位研究生同学在陈洁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一等奖,同时吕孝侠老师、刘红宇老师、吕晨老师分别指导了天津城建大学一队,天津城建大学二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2(第七届)金蝶云创新杯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由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商业会计学会(CCAI)经民政部批准于1987年成立,是由商业财会领域从事研究与实务的有关单位和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属国家一级学会。

大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大赛旨在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全国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水平。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各个专业全日制大学生,累计来自382所高校2308支队伍报名参加。于10月25日举办校赛,我院本科生、研究生7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选拔9人,组成三支代表队,代表我校参赛。在近一个月的区域赛准备阶段,每一组成员都主动学习、积极探索、努力练习、潜心钻研,指导老师们甘做人梯、悉心指导。

此次成绩也为我校、我院赢得荣誉,提升了同学们的管理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质,同时也使同学们在更大的舞台与其他高校参赛队交流学习,希望经管学子再接再厉,未来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喜报| 我院学子在2022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