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改革>>正文

管理工程系教学改革有奖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0-09-04  

1.征文目的

为了加强我系教学研究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深青年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增强青年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识,使青年教师得到参与科研工作的锻炼,整体提升我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科研素质和学术水平,配合开展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全系范围内,以青年教师为主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有奖征文活动。

2.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主要以对教育教学工作、教师职责履行、教学改革方案、课程建设、教书育人、教学管理、迎评促建等的理解与体会、设想与措施,撰写立论新颖、观点明确、方案可行、措施得当的学术论文。

3.论文基本要求

结构完整(中英文题目、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格式规范(中文题目、摘要、关键词;英文题目、摘要、关键词;引言、正文、结论;参考文献);体量得当(字数不少于2000字,以3000-5000字为宜);提交方式(不记名A4打印稿1份;包括中英文项目A4打印稿1份);提交时间(2007年5月8日下午2:00前);论文接收(陈荣高级政工师;署名与不署名论文两份分别装袋)。

4.参加范围

所有参加我系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老师,每人必须按时提交论文1篇;鼓励全系所有老师积极参加。

5.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设监审组和评审组。监审组3人组成。组长:符啟勋教授;成员:李锦华副教授,陈荣高级政工师。评审组5人组成。组长:郭汉丁教授;成员:董肇君教授,任志涛正高工,踪家峰副教授,杜建刚讲师。

6.评审规则与标准

本次论文评审按照评审组评分的平均值大小排序确定排名和获奖人员,经评审组审议,监审组审定后公布,并颁发奖金。

论文评审标准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立论新颖、观点明确(20分);内容丰富、理论正确(30分);方案可行、论证充分(20分);层次清晰、文笔流畅(20分);结构完整、格式规范(10分)。

7.奖项设置与奖励额度

本次征文活动设特等奖1项(若第1名评审得分高于第二名10分以上设置特等奖,否则,不设特等奖),1000元;一等奖1项,500元;二等奖2项,300元/项;三等奖5项,100元/项。

管理工程系

2007-3-22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第三届教育教学改革有奖征文获奖结果公示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