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9-12-19  

11月1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配20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人员,会议实到党员代表106名,其中教师党员代表71名,学生党员代表35名。

f4fd67719a678d68de818bf97d1c963

首先由刘春霞书记宣读学校《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说明了本次党员代表会议的主要任务,以及准备会议阶段我院严格执行“三上三下”基本原则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情况。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刘春霞逐一介绍候选人情况。

投票环节,由总监票人陈荣主持,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进行充分考虑,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e50e0d0eca999bedc8c82c85f45379c

2f8c2629b72fd0372f049dd8d3e4890

各监票人及现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会议流程,全程监督投票过程。统票阶段,选票统计结束后,由总监票人依据《大会选举办法》公布计票结果并宣布其结果有效,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人员共8名,名单为:孔伟、刘戈、刘春霞、焦爱英、张睿、李芬芳、张宇、郭伟。全体与会党员热烈鼓掌,对当选的党代会代表表示祝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