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携手并进,为梦而来”主题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2  

为增进我院学生会成员凝聚力,提升团结、友爱、奋进的“家”文化氛围。我院学生会于3月31日晚在鸣飞堂二楼举办“携手并进,为梦而来”主题破冰活动。学生会指导教师李泓嘉以及全体学生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李泓嘉老师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辛苦付出的肯定和鼓励,并强调了学生会干部的责任与使命传承。接下来各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介绍了本部的工作以及成员组成,并展示了各部门的特色节目。各个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活跃气氛的同时,使每个部员都有了一个相互的了解。精彩的表演美轮美奂,引人入胜,悦耳的音乐伴着柔美的舞姿,让人陶醉其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的加强了学生会组织建设,有效增强了部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推动校园文明和谐发展。在以后的日子里,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必定能团结一致,为学生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学生会迈向新高度。相遇,是上天赐予的缘分,相交是命运赠送的机会,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努力!

undefined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丨“经心实事茶话会”第一期:关于入党,我们需要做哪些努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引领科技新时代,携手城大向未来”科技节首场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