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功能型党支部丨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第二课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功能型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服务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4月29日上午,我院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天津市西青区家兴里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第二课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挑起青年担当。

undefined

课堂上,学生党员们对社区小朋友进行课业辅导,为小朋友们耐心地讲解难题,监督小朋友们认真高效地完成家庭作业,得到了小朋友们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小朋友们在完成课后作业之余,学生党员们组织小朋友们进行趣味体育活动,教小朋友们学习舞蹈,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第二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

春暖花开日,志愿正当时。此次“第二课堂”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提供了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的平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提高了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丨“经心实事茶话会”第二期:关于大学生科技竞赛,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丨“经心实事茶话会”第一期:关于入党,我们需要做哪些努力?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