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 经管学生会抗疫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我为同学做件事| 经管学生会抗疫志愿服务在行动

以青春之我,筑抗疫之城。当城大与新冠疫情不期而遇时,城大每一个人都投入到了这场抗疫战争中。此次抗疫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离不开那些投入抗疫工作的志愿者们。他们有条不紊的组织工作人员、教师和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按时送到三餐、水和水果。正是因为有这些不分昼夜工作的志愿者们,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才得以正常进行。经管学生会的同学们也是志愿者的一份子,他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贡献力量,服务同学。

01

王靖怡

Law

从每一次的志愿服务中,我都能体会到不一样的感受。从第一次的不熟悉安排,动作缓慢到秩序井然,我承担起自己的那份责任,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可以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我很开心也很值得。我认为有一份热就应发一份光,我在志愿服务中更亲身体会到了抗议中工作人员的辛苦,不分昼夜,不嫌枯燥,无畏饥饿寒冷,始终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01

田宇瞳

Law

突然爆发的疫情,让学校按下“暂停键”,封楼的这段时间,虽然有驻楼老师的悉心关爱,但我仍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于是我主动说明了自己当志愿者的想法,并且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帮同学们分发三餐、协助老师进行点名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感觉到很快乐,身为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能为同学做些事,我觉得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01

雷九玲

Law

当疫情闯入我的生活,我虽然感到恐慌、害怕,可家里人不断来电询问我是否平安,给我的心中留下一股暖流。家人的鼓励给我力量,于是我毅然决然的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想把温暖传递出去。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积极响应号召,维持核酸筛查秩序,登记人员信息,分发三餐,搬运水果、酸奶和矿泉水等物资。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从清晨到日暮,我们志愿者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没有渡不过去的难,众志成城,没有禁锢的城。天津加油!城建加油!

上一条:党团共建| 我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中国·传承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心职引| “温暖相约,携手上岸”——考公经验交流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