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心职引| “温暖相约,携手上岸”——考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传帮带作用,助力考公学子成功上岸,我院“经心职引”就业坊于2022年4月28日举办了“温暖相约,携手上岸”线上考公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21届成功上岸的程城、王佳佳、易健龙三位同学,我院 6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王佳佳、程城和易健龙同学分别从备考、选岗和笔试面试所要注意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王佳佳同学建议同学们通过多刷真题来提高自己的做题速度和准确率;程城同学分享了一些关于刷题以及考试的技巧,建议同学们在面试前进行发声练习以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易健龙同学建议同学们在备考时打好基础,并讲解了如何选择岗位。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备考方面还存在的疑惑向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提问,学长学姐们也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经验分享过程中同学们收获满满,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百年风华,奋斗有我,榜样力量,指引前行。此次交流会,为有意向考公的同学们了解公务员考试提供了平台和渠道,让同学们获得了许多宝贵的考公技巧与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学长学姐的指引下,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 经管学生会抗疫志愿服务在行动 下一条:经管资讯| 我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科技筑梦新征程”2022年科技节开幕式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