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团学快讯| 我院开展“领头雁”学生干部能力培养工程——学生会办公室、宣传部业务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9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能力素质,提高学生会办公室,宣传部业务能力水平,12月17日,我院学生会开展“领头雁”学生干部能力培养工程——学生会办公室、宣传部业务能力培训。

培训开始,李泓嘉老师对学生会干部的努力付出提出表扬和认可,提出培训是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学生会办公室、宣传部作为学生会干部中的重要部门,更要加强业务能力,提高整体水平。培训第二项,第35届学生会办公室部长高雪宁分享了许多关于开展办公室工作的经验和注意事项,以及对宣传部工作提出建议,细致详尽的讲解对于稿件的撰写技巧,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很多工作上的盲点。培训第三项,各部部长分享工作心得和经验,同学们互相交流经验。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进行会议总结,并根据李泓嘉老师的建议,确立了学生会下一步的发展计划以及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会整体水平,提高了业务能力,更让同学们在相互交流与切磋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喜报丨我院众创空间获2021年度绩效考核A级(优秀) 下一条:专业社团| BIT学社以"思政+"思维创建育人新版块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