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团学快讯 | 我院顺利开展2021年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加强我院团支部建设,促进各团支部持续发展,我院于2021年12月9日晚上18:30在行健楼c406顺利开展2021年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团委书记向瑛老师、学办杨建强老师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述职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从团组织建设、团员教育管理、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对2021年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随后,全体团支书根据各团支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情况以及日常了解掌握填写了评议表。最后,向瑛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班级团支部在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提醒,指出各团支部要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开展好团支部各项活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本次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会是落实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增强了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今后,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层团支部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促进基层团支部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更好地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

上一条:专业社团| BIT学社以"思政+"思维创建育人新版块 下一条:研途心向党| 我院研究生会开展“一对一·结对子”运筹学课程分享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