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9  

为了解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的研究成果,找到参赛项目存在的不足,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善项目。我院于3月15日在行健楼A507众创空间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初赛,本次答辩由学生会科技学习部策划举办,同时邀请到何继新老师、王磊老师、李文忠老师担任初赛评委。

undefined

参加本次院级初赛的项目共27组,首先,各个项目组的成员代表结合PPT从项目灵感来源、问题分析、解决对策、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评委老师们针对各组的研究课题进行提问,并对各项目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为同学们后续的研究提供了方向。

undefined

在答辩过程中,精益求精是学生对项目的态度,锐意进取是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评价。此次答辩既是对前期研究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对后期进一步完善项目的指导性引领。

undefined

通过本次院级初赛,各项目组意识到了自身项目的不足,明确了后期研究工作的目标,学院也了解到同学们在研究过程中的难点,积累了更多宝贵的指导经验。今后学院将持续把“挑战杯”项目做细、做精,帮助同学们提高科研能力,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同学投身到学术科技与创新实践中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引领科技新时代,携手城大向未来”科技节首场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喜报| 我院学子在2022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