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聚焦科研| 我院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根据《2022年天津城建大学国家基金项目(自然科学基金及社会科学基金)工作实施安排》,学院特邀请校内专家组专家郭汉丁教授、黄凌翔教授对申报人员的基金项目选题进行指导,科技处姚万祥老师以及学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选题汇报环节,首先郭汉丁老师介绍了自己的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同时对申报项目的选题、论证、结构及各部分内容表述技巧进行了细致说明。接着,申报人员从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选题汇报,三位专家都针对每位老师的汇报进行了提出了详细的指导建议。最后,郭汉丁老师总结,通过此次选题论证,申报人员还需要从题目凝练、研究背景、理论意义、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深入分析,并鼓励老师们继续努力,力争提交高质量的申报书。

此次选题论证会针对性强、深入浅出,与会教师受益匪浅,对提高我院教师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专业社团| 云图调研学社举办“正大杯”大赛启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