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专业社团| 云图调研学社举办“正大杯”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4  

本院讯 第12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开战啦!10月22日周五中午12点云图调研学社在东配105举办了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启动说明会。此次启动会邀请了云图调研学社指导教师赵燕华老师主讲,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参赛报名及比赛流程,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期望。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以激发大学生自主性、团队实践性为主的学科竞赛活动。该大赛已经纳入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赛事。第12届比赛自启动至目前报名,已实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全覆盖。

参赛同学首先参加知识考试(11.1——11.30日),通过的同学自主组队(3-5人)准备团体实践赛。在2022年4月初选拔优秀团队参加市赛,在市赛中优秀队伍将会参加国赛,再选拔参加两岸四地赛。各阶段比赛均会评选出相应的奖项。自2015年以来,云图调研学社便负责组织我校同学报名参加此赛事,本届已经是第六年啦!每届比赛都有我校同学奋斗的身影,从校赛,市赛,国赛,每届都不乏成绩优异者斩获奖项。为了让我校同学在大赛上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云图调研学社每年在比赛期间组织相关知识及技能培训,沟通大赛组委会解决同学们在赛事上的问题与困惑,组织学习组委会举办的线上公益讲座活动等,公开公正开展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团队选拔工作,竭力做好组织与服务。

在启动说明会上,赵老师分析了目前的报名数据情况,今年报名的同学专业分布广泛,人数众多,我院大二,大三为参赛主力,并有外院同学组队参加,赛事已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们的广泛认知。赵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可以把课堂知识与课外知识相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相结合,以聪明才智服务社会、行业企业,在劳动的汗水中展现自我,实现自我。

第12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报名截止于10月31日,有意愿的同学还可以报名参加。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比赛主动汲取知识,提升能力,训练团队合作与创新精神,成就更好的自己。

欢迎想参加大赛的同学们加入大赛通知群。

上一条:聚焦科研| 我院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名家讲坛系列学术讲座活动(第三场)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