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研途心向党| 我院研究生会开展“一对一·结对子”运筹学课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本院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时也为了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理解运筹学重难点知识,12月3日,我院研究生会在行健楼C408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子”《运筹学》课程分享会,旨在对《运筹学》的重点知识进行考前辅导。

本次分享会以朋辈辅导的方式展开,由张湛和王立超同学来为大家进行讲解,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和学习《运筹学》的相关基础知识和考点,为迎接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针对同学们普遍想知道的问题——如何学习《运筹学》更有效?受邀的学霸们先是阐述了《运筹学》需要思考的题型,接着分享了他们学习《运筹学》的方法,最后讲述了在期末如何复习更有效率。同学们积极讨论交流信息,不少同学在最后一个互动环节对于心中疑问都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通过考前培训,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学习运筹学的方法,对考试的相关知识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明确了解题方法与技巧,极大地提高了他们期末复习的效率。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放开往日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战疫情保教学,多举措勇担当——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线上教学工作体会 下一条:经管资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材审核推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