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资讯丨我院副院长吕晨赴天津市和平区第九幼儿园向园中稚子宣讲天津城市发展历史

发布时间:2023-12-31  

2023年12月29日上午9时,我院副院长吕晨代表学校赴天津市和平区第九幼儿园参加“《潮天津》稚子雅集·新年遇上传统文化”活动。吕晨以“天津城市发展变化”为主题,开展一次天津城市建设历史讲座,向幼儿园小朋友们集中展示了过去十年天津市在优化布局、智慧城市、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卓越成就,带领孩子们共同见证天津城市现代化进程中的壮丽画卷,体现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城建理念。我院学办老师谢宁及三位学生代表一同参加。

吕晨以亲切有趣的语气,生动形象地向小朋友及家长们介绍天津城市的发展变化,通过介绍天津现如今的高楼大厦、现代化交通网络、清洁能源利用和生态环境新貌,清晰地体现出城建理念在城市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性,让小朋友们了解天津城市建设历史,感受城市发展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随后,吕晨、谢宁以及三位学生代表,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共同装点“梦幻小镇”,实现小镇的从无到有,通过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将房屋模型摆放地精致温馨。最后,与小朋友们一起为“梦幻小镇”摆放星星灯,为小镇增添温暖的灯光。

本次活动,加深了我校与天津市和平区第九幼儿园的教育交流,使幼儿园小朋友们初步了解天津城市发展变化的历史和成就,明确城建理念对城市建设的重要性。我院将不断积极探索学校“品牌强校”多维发展路径,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经心职引丨我院各专业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经管资讯丨我院联合承办天津市行政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暨天津高等院校公共管理高端论坛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