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资讯丨我院教师吕晨赴南开大学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11日,我院教师吕晨受南开大学商学院的邀请,参加财务管理系博士研究生的毕业就业交流会。这次活动旨在为即将走出校园、步入职场的博士研究生提供宝贵的就业指导和建议。

在此次交流会上,吕晨老师分享了他在职业发展方面的见解,并针对当前财务管理行业的市场状况、发展趋势以及新兴的职业机会进行深入剖析。此外,吕晨老师还重点讨论了如何结合自身的学术背景和技能来适应不断变化的职场环境,以帮助博士研究生更好地规划他们的职业生涯。他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和洞见,为南开大学商学院的博士研究生提供有益的求职策略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不仅有助于加强天津城建大学与南开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也有利于提升我院教师的专业影响力,助力城大行动。

上一条:经心志愿丨扫雪除冰,经管青年在行动! 下一条:喜报丨决战冰城!我院学子在“国地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