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坚定跟党走 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2-05-14  

本院讯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从不同历史时期的大变局中,在历史与现实的对话中,深刻感悟“天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坚定信仰,5月13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贾晓璐老师以“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在大变局中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题讲授本次培训的第二课。

贾晓璐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从“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青年怎么做?”等三个方面重点展开讲述。她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环境,从多个角度阐释了变局中“变”之所在,又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充分展现变局下的中国策略和智慧。

她强调,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朗朗吾辈青年,在东方崛起的风华里栉风沐雨,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认识世界,坚定“四个自信”,要让理想薪火相传,让信念掷地有声,立志立心立命,做新时代的摘星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入党积极分子领会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直面时代的考验,树立远大理想,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缺位、不后退,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百年变局中不变初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肩负起使命,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上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两项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直击篮协杯| 挥洒汗水,让激情在赛场释放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