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直击篮协杯| 挥洒汗水,让激情在赛场释放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2日下午4:30,我院同国际工程学院在篮球操场展开一场篮协杯比赛。在经过双方的激烈角逐,我院以5分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伴随着裁判一声铿锵有力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开场就奋力拼搏,时而进时而退,时而缓时而急。夺球,运球,过人,上篮,一条完美的抛物线划过,“进球了!”我院的球员们顺利拿下了开场第一球。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忽然全场沸腾了起来,抬肘压腕,我院第一个三分球出现了。这时我院球员愈战愈勇,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少年们,努力地拿下拿下每一分。

下半场开始时双方差距并不明显,伴随着我院一声声加油呐喊,双方拉开了差距,我院率先取得了比赛优势。又是一声哨声响起,比赛进入暂定阶段,暂停结束后国际工程学院发起了更加强势的进攻,将比分拉近。但是我院同学并没有被击退,防守、进攻都做到了最好。

在最后在一声嘹亮的哨声下本场比赛结束。我院以41:36的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赛出我院学子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友谊,以及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我院将始终围绕“体育育人”的工作理念,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厚植体育精神,筑牢爱国情怀,充分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坚定跟党走 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坚定跟党走,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