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坚定跟党走,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发布时间:2022-05-20  

本院讯 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成为合格党员的起点。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讲授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永葆忠实之心”专题党课。

刘春霞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对党的认识以及党员的权力和义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和“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深刻诠释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探讨入党是为了什么。刘书记强调,入党意味着要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意味着付出更多,得到更少,责任更重大。如果入党动机不端正、意志不坚定,就会在严峻的考验面前迷失方向。作为追求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在思想上解决好为什么入党的问题。端正入党动机是一个过程,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时刻提醒自己,入党是为了什么,入党以后要干什么。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自觉地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青年学子是党的血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习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寄语,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坚持原则,坚定前进信心,在新征程上肩负历史使命,做一名时代需要的有志青年!

上一条:经管学院走访企业交流 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 下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坚定跟党走,青春共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