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重返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重返校园>>正文

【学“四史”担使命】越努力,越幸运——王宁

发布时间:2020-12-01  

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学贵有恒,久久为功。心中有光,抬头便看见了满天星辰。在求知为学的时光里,一批批优秀的经管学子以赤诚初心守望着书生名义,以不懈坚持探索着无尽未知,以榜样力量激励着我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本期我们为大家讲述王宁同学的榜样事迹

王宁:越努力,越幸运

个人简介

说明:IMG_PITU_20200703_112147_看图王_看图王

  王宁,中共党员,2017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2班副班长,文艺委员。获得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颁发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以及“天津市优秀学生”,“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学生”,“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勤俭之星”,天津城建大学“勤俭之星工作先锋”,优秀助理班主任,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团员,经管学院“学科达人”,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怀远房地产学社“先进工作者”,经管学院感动校园“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在工作中,王宁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努力做到服务同学,帮助同学,协助老师,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奉献使命。曾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6届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常委,2019级管科5班助理班主任,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支委,19级房地产2班带班党员,20级管科10班带班党员,第12届怀远房地产学社运营部部长,年级管理委员会学习委员,经管学院党建指导中心组织部成员,骏善斋楼长。

说明:mmexport1604626264667说明:6c4ed3f49aa25c8e

成绩优异,获奖累累

在学习和比赛中,王宁同学学习成绩优异,一直位于专业和班级前列,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奖学金一等奖,天津城建大学二等奖学金。多次参加校级,天津市级,国家级比赛。获得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三等奖,华北赛区二等奖,天津市房地产策划大赛三等奖。

                                                      说明:1573456302165

学以致用,知行并进

在校外实践方面,王宁同学从大一到大三暑假期间分别进入龙湖地产,碧桂园地产,融创服务集团华北区域实习,将学校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增强工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青春有梦,自强不息,用自强书写青春,用汗水铸就梦想。王宁同学在秋季校园就业招聘过程中凭借多次工作实习经历,面试经验和优秀的品质,斩获多个offer,找到心仪的工作和岗位,实现阶段性目标。“越努力,越幸运”是他经常挂在嘴边的话,没有无缘无故的出彩,拼搏奋斗才能与众不同!

说明:王宁高清生活照

在学习求知的道路上,愿大家都能如心中榜样一般,始终保持一份对明日的憧憬、对未知的好奇、对知识的热爱、对所为的坚持,奋斗不止,脚步不歇。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让青春年华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榜样是无穷的力量

激励我们奋发向上

榜样是我们前行的标杆

教会我们把优秀变成习惯

把寒冷留给冬天

将勤勉铭刻进岁月

以优秀的人为榜样

你也终将成为优秀的人

上一条:经心职引| 关于就业那些事儿,学长学姐有话说邓伟(私企篇)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EM·菁英讲堂”专场讲座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