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经心职引 | 献礼百年办实事,启航就业新征程——我院举办“关于就业那些事,学长学姐说(国企篇)”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传帮带作用,助力2022届毕业生优质就业,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院“经心职引”就业坊举办“关于就业那些事,学长学姐说”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于10月15日中午开展了国企篇专题就业经验交流活动,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婷婷,2021届优质就业的毕业生以及2018、2019级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由“经心职引”就业坊培训部部长高鹤之主持。

目前就职于中机第一设计研究院的张义庭,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的王宁以及中交二航局的付凌分别从简历制作、求职渠道、面试技巧及求职心态等方面进行分享。张义庭建议同学们在做简历的时候一定要“投其所好”,要有侧重点,根据面试单位的不同去调整简历。王宁建议同学们多参加宣讲会,多去主动获取面试机会,他认为面试经验是从实战中锻炼出来的。付凌提醒同学们好工作是找来的不是等来的,找工作是持久战,要保持平稳的心态,不要因为几次碰壁就灰心丧气。在交流会的最后,同学们就求职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经验分享过程中同学们收获满满,现场气氛浓厚。

百年风华,奋斗有我,榜样力量,指引前行。本次经验交流会为意向就职国企单位的同学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经验和方法。希望2022届毕业生在学长学姐的指引下,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经心职引| 献礼百年办实事,启航就业新征程——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推动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