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喜报|我院健儿在校第36届运动会荣获团体总分十三连冠

发布时间:2020-11-01  

疫情过后,为呼吁广大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我校举办了第36届运动会,并于11月1日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再创佳绩,以总分460分的成绩位居第一,成功书写了我院运动会十三连冠的传奇,尽显我院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

本次运动会中主要包括羽毛球、网球等团体项目及100米竞赛等个人项目,我院运动员积极备战,每个项目都认真准备,刻苦训练。一个个风轻云淡令人倦怠的午后,一个个寒风凛冽令人瑟缩的夜晚,训练场上,我院运动员奔跑跳跃的身影从未缺席,那一个个舞动的身影,更彰显着我院学子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

秋日的橡胶跑道上,运动员们心中怀揣着坚定的信念,脚下迈着沉稳的步伐,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冲向终点线;冷风中的跳高场上,运动员们身轻如燕,一个飞跃,好似鲤鱼跃龙门,跃向冠军,跃向更好的自己。然之,健儿如快马,快马还须经管健儿!

广阔的绿茵场是为我院健儿搭建的舞台,散发着淡淡胶香的赛道是他们拼搏徜徉的海洋

我院学子用活力点燃激情,跑出了青春的精彩,赛出不一般的经管之辉煌!

比拼激扬梦想,赛场上的我院健儿,英姿飒爽,他们用耐心、信心、决心,勇拼善战伏强手,最终我院奖榜再添金!十三年的顽强不息,十三年的热情奉献,默默付出,十三年沉淀下来的经管精神,最终我们在这个秋天迎来了无比自豪的十三连冠!正是所有运动员,所有幕后成员以及我院所有老师同学们的团结一心,才让经管成为为人称赞的我们所有人的骄傲!

本次运动会于下午3点正式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奋斗的精神,更体现了我院团结一心,努力向上的集体凝聚力。

赛场英姿未当绝顶,经管健儿一鸣惊人!

最后,祝愿我院全体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扬拼搏向上的经管精神,书写奋斗传奇!

上一条:【初心·传承】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会十三连冠风采展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