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新生杯辩论赛| 第十届新生杯院赛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2021-11-30  

本院讯 经过数十天的群雄纷争,我院于11月16日晚在行健楼C406举行了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本次颁奖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张栋老师主持出席。

辩论赛第一场,季殿之争,由正方(管科1、2)人生若只如初见可喜对反方(工商1、2)人生若只如初见可悲。双方辩友思维敏捷,逻辑清晰,最终由正方(管科1、2)三辩一锤定音,打破了双方势均力敌的局面,正方(管科1、2)赢得了胜利,获得季军,反方(工商1、2)获得殿军

辩论赛第二场,冠亚之争,由正方(管科3、4)青年人更应该承担责任对反方(公管3、4)青年人更应该追求理想。双方紧扣对方辩题,反应灵敏,气氛热烈,最终反方(公管3、4)获得冠军,正方(管科3、4)获得亚军。

颁奖 典 礼

一场辩论赛的成功,不仅是个人风采的体现,更重要的是一种团队精神,是群策群力。比赛中较量的,不仅仅是知识、智慧,还在于我们如何与他人很好地合作。相信大家都从此次的活动中获得收益,此次辩论赛成为大家独一无二的经历!

这次的辩论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实力。最后,愿在大学的这个大赛场上,同学们也能同辩手们一样激情碰撞,不断成长!

上一条:功能型党支部| 我院成功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暨功能型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榜样巡礼| 标兵集体风采展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