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暖喵汪心”捐衣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一个人的力量也许渺小

一件衣服的温度更是有限

但当我们在“衣”起

便能释放无穷的能量

将暖和的衣物

捐给流浪的动物

人间温情在

温暖动物心

冬日来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土木学院、材料学院发起了爱暖喵汪心捐衣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志愿者们耐心服务,一件件干净的旧衣服汇聚着满满的爱心,承载着我们对有需要群体的美好祝福。2020年12月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暖喵汪心”捐衣活动暨表彰大会于东配楼102教室圆满结束。

说明:微信图片_20201130152649

一衣一物尽显爱,一言一语总关情。在此次活动中,共收取衣物重达936斤,环保公益线上回收平台特授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最佳组织奖”。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风采,营造了良好的人文氛围。

说明:微信图片_20201130152658

我院选拔出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两位同学进行表彰。募捐活动中他们积极宣传,勇于突破自我,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捐助者,不惧辛苦,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说明:微信图片_20201130152641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旧物微薄、仁爱不尽。活动虽然结束,爱心不曾落幕。本次活动让我们再一次认识志愿服务的初心,担当当代青年人的使命,既提高了资源利用率,向别人传递温暖的同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愿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愿小动物的世界里终日阳光!

说明:微信图片_20201130152927

上一条:“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学霸进工作室”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优秀标兵集体”评选答辩会圆满完成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