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我院“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就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厚植广大学生爱国情怀,切实发挥新时代少数民族大学生在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方面的积极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依托“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9月29日上午9:00在行健楼B403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研讨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孔伟、学办辅导员王利飞、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师生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讲话的新闻报道。接着,学办王利飞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并鼓励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实际发表感想,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为增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凝心聚力,为建设和谐中国、美丽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其中2018土地资源管理2班维吾尔族学生祖力皮艳木·依布拉音说道:“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并深刻认清“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少数民族大学生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共同创造祖国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孔伟作总结发言,并着重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从自身做起,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新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民族团结、为国家发展作出无愧于时代的努力。”

经管学院“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优秀标兵集体” 评选答辩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