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经彩青春”——我院朝阳英语学社晨读开场秀

发布时间:2019-10-18  

朝阳英语学社,一个创立于2003年的英语学习社团,多年来一直以提高我院学生英语能力为目标,开设了各色各样英文学习活动。不论是清晨东配教室里朗朗的晨读声,还是每月回顾复习进行主题freetalk时的自信脸庞,还是四六级考试前专项讲解的收获,亦或是学期总结展示成果的风采大赛,朝阳英语学社一直在前行,一直在进步,一直在陪伴!

为了更好的帮助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尽早开始英语学习,激发他们对英文学习的热情,拓展他们学习英语的途径,朝阳英语学社经过一个月的筹措准备,朝阳第一个活动——晨读,迎来了开场!  

 

 

20191015日,朝阳晨读在东配304开始啦!其中共有来自2018级、2019级的21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晨读,大家认真聆听了领读梁嘉嘉同学对如何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的简单讲解。梁嘉嘉根据同学们跟读的发音进行了错误纠正,同时提出大声读出来更有利于记忆。在几次跟读熟悉后,同学们和身边同学进行了练习,读英语的同时也结交了新朋友。最后,在同学们共同的朗读声中结束了我们第一天的晨读活动。  

 

 

 

参加晨读的同学们表示,晨读为我们提供了锻炼口语的机会,学长学姐为我们精心挑选的晨读材料非常实用,不仅能学口语,也能跟大家一起准备四级、广交朋友。学长学姐分享的英语学习方法,我们都受益匪浅。

英语是一门语言,想要学好它仅仅靠死板的做题是远远不够的。在一天中记忆力最好的清晨进行英文练习,每天积累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积少成多,终有一天,你会感激现在奋斗的自己!学习的道路上独行也许更快,但一群人走得更远!加入晨读,迈出你进步的第一步,开启积极阳光的一天!如果你对英语感兴趣,一定要加入我们,在这里发光发热。如果你觉得自己英语不好,更要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帮助你。朝阳英语学社等你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启动学业帮扶计划 下一条:我院“优秀标兵集体” 评选答辩会圆满完成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