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专业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业社团>>正文

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天津城建大学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8  

    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天津城建大学校级选拔赛于6月4日圆满结束。校赛选拔形式为个人赛,参赛选手以100万虚拟资产进行证券模拟交易,近400名同学报名参赛,涉及13个学院(教学单位)。按照晋级规则,收益率排名前30%的同学晋级省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拼,我校共有119名同学进入省阶段,晋级人数创历史新高。

省赛将于6月15日正式开始,以三人为一组进行团队赛,每个团队由操盘手、策略师和风控师3名选手组成,每省(自治区、直辖市)综合收益率排名前20%的团队进入国赛。自2019年我校组织学生参赛以来,共收获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各一项,今年已是参加此项赛事的第三载。预祝即将参加省赛的同学能更进一步,相约国赛。

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赛。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以沪深上市的A股进行模拟交易比拼,全国超过35万名大学生参加了本届校赛选拔。天津城建学

校级选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学专业社团尚银投资社承办。金融挑战赛已成星火燎原之势,激发大学生投身金融实践的激情,展现青年学子拼搏向上的无穷力量。此项比赛不仅为全国高校大学生提供金融实践平台,还提供相关的资讯、产品和服务。智能选股,自建比赛、新手学堂、热点题材、交流社区等多元模块设计,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投资的金融知识与操作技巧。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传递正确投资理念,激发同学关注现实经济问题、学习经济理论的兴趣,提高专业素养。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校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人生逐梦正当时--科技比赛介绍系列(一)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