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青年大学习| 第十一期青年大学习来了!

发布时间:2021-12-14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

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

脚踏中华大地,传承中华文明,走符合中国国情的正确道路,我们就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也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今天我们来到深圳盐田港国际码头,和南方电网广东佛山禅城供电局高级作业员、第三团支部文体委员黄晶晶一起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磅礴伟力。

上期青年大学习统计排名如下

了解上期各支部学习情况后,让我们点击进入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众号开启本期的学习之旅吧!

各位团员

是不是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那就行动起来吧!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 第十二期青年大学习来了! 下一条:团校培训| 我院顺利召开“领头雁”团学干部交流座谈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