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向团代会报到|青春寄语团代会,快来听听团代表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0-11-28  

当青春遇上团代会

必将擦出绚丽火花

带着激情带着使命

让我们共赴这场青春盛会!

在我校第二次团代会即将召开之际

让我们一起听听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代表们的心声吧!

01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向瑛

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唯有奋斗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也唯有奋斗,才能创造幸福生活、成就精彩人生。作为一名基层团委书记,要团结和带领全院青年团员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牢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切实履行共青团的职责,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建设城建类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壮丽的青春篇章!最后预祝学校第二次团代会圆满成功!

02

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兼职团干部杨建强

恰逢团代聚英才,青春奋进正当时。青年兴,则国兴;青年有为,则国有为!作为一名团干部,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信仰,无问西东。赴青春之约,答时代之卷,借风华正茂的蓬勃朝气,树立德树人的豪情壮志,做奋发向上的青年教师!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03

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兼职团干部李向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朋友有本领有担当,在工作中努力的奉献自己付出自己。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在青春韶华追逐梦想,以切实行动缔造传奇,用辛勤的汗水去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孜孜不倦。砥砺前行,奋发图强。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04

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兼职团干部刘淑珊

李大钊先生曾寄语青年“吾愿吾亲爱之青年,生于青春,死于青春,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作为团干部,我们要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与青年同步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架桥铺路,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心中有阳光,脚下就有力量,让我们带着激情,带着使命,共赴这场青春盛会!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05

18工商2班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 陈超

时代正好,青春可期。正值青年的我们既恰逢其时,也使命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我们一定会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树立人生追求,在刻苦求学和创新实践中释放活力能量,在全面担当使命中展示青春风采。我们是最幸运的青年一代,我们见证了中国的重新崛起、见证了历史奇迹;我们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每个人都皆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阳光正好,你我携手前行。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06

18工程1班 天津市“青马工程”学员 宋英杰

学校团代会是我们所有人的大事,它凝聚着我们共同的理想和愿望。作为“城大人”,作为“青马人”,我们将坚定方向,与时俱进,团结一致,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集聚力量,开拓未来,创造辉煌,立足本职工作,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团代会献礼。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07

18投资2班 天津市“青马工程”学员 王景雨

五年来,城大青年工作以坚定青年理想信念为根本,以思政教育为引领,不断凝心聚力,推陈出新,展示出突出的育人成效,特别是在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青年人以所学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更看到了在坚强领导力的指引下展现出的青年担当,同时,作为城大学子,也深刻感受到了青年工作的深度与温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在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下、校院团委的团结带领下,与城大青年一起奉献力量、共同书写,我们要与同行人以优异的成绩、奋斗的姿态与城大同进步,与祖国共同成长,做敢为人先、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作为团代会代表,我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担当团员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08

18造价1班 天津市“青马工程”学员 李韵琳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理当在挫折中成长,在学习中求真务实,在生活中努力拼搏。也理当把无畏的先辈作为行动标杆,严谨求实、奋进创新,用青年的智慧和热情,在漫漫道路中,上下求索我们共青团的美好明天。收获是付出的雨量计,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就应在工作中无私奉献。时不我待,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在青春韶华追逐梦想,以切实行动缔造传奇,用辛勤的汗水去开创我校更加辉煌的明天。请记住,一旦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成长在新时代的我们,用汗水和勤奋铺垫出一条通往理想的康庄大道。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09

18城市1班 程圣凯

每个人都有童年,每个童年都有梦想。当你还是一名少先队员的时候,你一定梦想着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做同学的榜样,做家长的骄傲,以后做祖国的栋梁。共青团这个组织充满着朝气与激情,为每一个有为青年提供无限的活动空间,是值得青年人为之奉献最美好年华的人生舞台。鲁迅先生说:“青年应当有朝气,敢作为”。真正的爱团、爱党、爱国,并不是嘴上挂着的口号,而是心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伟大使命而努力作为。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0

18工程1班 生活委员 毛芝兰

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创造美好的未来。我们要用青春和热血,去换取人民的幸福,我们用自己强健的身躯,去换取祖国的繁荣富强。新中国的青年是幸福的,新一代青年更加幸福。生活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飘扬的团旗昭示着我们的使命,高擎的团旗履行着我们的责任。让共青团的旗帜引导我们前进,让党的阳光哺育我们成长,我们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共同创造新世纪和新的辉煌!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

18土地2班 学习委员 何雅楠

共青团,是用激情点燃青春的希望,是用才情散发文化的底蕴,是用创新贡献青春的活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加强修养、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敢于为梦想奋斗,敢于为青春圆梦。让我们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用青春的梦想和激情,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梦,不断在挫折中成长,在学习中求真务实,在生活中努力拼搏,把新时代五四精神作为精神食粮,把无畏的先辈作为行动标杆,坚信青春豪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必将用奋斗与汗水谱写最美的青春华章,创造更美好的共青团的明天。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

18造价2班 文艺委员 任慧颖

党旗飘飘,团徽闪耀,历史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和使命,时代召唤着我们,我们年轻一代,不忘志愿初心,尽情书写青春壮丽的华章,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我们要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值梦想闪耀的青春韶华,借风华正茂的蓬勃朝气,立敢为人先的豪情壮志,做奋发向上的有为青年,在团代会到来之际,我衷心地写下对共青团的美好祝愿,祝我们共青团生意盎然,在此与所有共青团员共勉。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3

19房地产2班 团支书 李正则

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个有志的青年,作为天津城建大学的学生,也作为团代表的一员,我等更当:以先辈们坚定不移的信念为精神支柱,在党的领导下,树立正确的思想作风,坚持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艰苦奋斗,为社会主义事业勇往直前。这是我在团代会来临之际的宣言书,也是我日后的行为准则。青年是祖国的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理当在挫折中成长,在学习中求真务实,在生活中努力拼搏。严谨求实、奋进创新,用青年的智慧和热情,在漫漫道路中,上下求索我们共青团的美好明天。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4

19研究生会主席 暴禹

习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同时对于我们青年,这是最好的时代,因为我们拥有最温暖的领路人;这是最好的时代,因为我们依靠最好的背景;这是最好的时代,因为我们肩负着使命。“千古风流在担当,万里功名须躬行。”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我们有“轻舟已过万重山”的胜利喜悦,也可能面临着“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的困难风险。惟有拿出骏马追风、驰而不息的进取精神,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不曾忘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我将携手我的青年朋友们在共同学习的道路上做一群不断前行的“逐梦人”,让党徽与团徽在我们新一代身上共同发光!预祝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上一条:学“四史”,凝聚新时代的青春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学“四史”微党课|勿忘历史,吾辈当自强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