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专业评估| 寒假不放松,冲刺不止步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本院讯为推动工程造价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月5日上午,在行健楼C306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修改审核工程造价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本次会议是自经管学院准备申请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以来的第6次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管理办公室教师、工程造价专业全体教师和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自2021年5月启动工程造价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以来,从学院班子成员到工作组的每一位教师,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准备工作中,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努力之下,认真完成了申请报告和自评报告的编制、教学大纲的修订等工作,完成了近80门课程的达成度计算。本次工作会是对自评报告的定稿,会上大家对很多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研究,基本完成了700余页、43万多字自评报告。

教学副院长焦爱英老师按照自评报告提交的要求,明确了最终定稿、排版等阶段性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院长刘戈老师强调,对于自评报告,工作组最后一定要做到严格把关,逐字审核,抓住最后的时间,全力以赴,确保自评报告高质量完成;党委书记刘春霞最后强调,工程造价专业评估(认证)工作需要全体专业老师的共同努力、明确分工,扎实有序地推进,力争通过专业评估(认证)。

上一条: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抗疫进行时(三)——辅导员专辑 下一条:团校培训| 我院顺利召开“领头雁”团学干部交流座谈会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