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直击新生杯| 热血青春奔腾不息

发布时间:2021-10-12  

本院讯 在秋意的凉风下,伴随嘹亮的哨声吹响,英姿飒爽的篮球队员活跃在赛场中央。10月10日上午,我院工商1、2班与公管3、4班在篮球场上进行了精彩的篮球赛。最终工商1、2班和公管3、4班以28:18的比分结束了这场球赛。

IMG_257

比赛一开始,球场上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最后工商1、2班在上半场比赛中战领先位。

IMG_258

上半场很快过去,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开始,双方都不甘示弱,拼尽全力去发球、运球、断球、入球,去追逐胜利的光芒。观众席上的呐喊助威声也愈发激烈。最终一声哨响,本场比赛圆满结束。

IMG_259

从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我院男儿的团结之心,热血之心,体会到了篮球比赛的魅力。相信我们经管学子都能将敢拼敢打不服输的精神延续到学习和生活中,展现出我院的朝气与活力。

IMG_260

上一条:专业社团| 云图调研学社举办“正大杯”大赛启动会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宣讲会企业邀请函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