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砥砺前行 静待花开——我院召开18级“‘E·M菁英’培养工程-励志教育”总结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励经管学子奋发有为、争先创优。我院于10月15日中午12:30在鸣飞堂二楼礼堂召开“‘E·M菁英’培养工程-励志教育”总结汇报大会。院团委书记吴宗婧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利飞老师、李泓嘉老师、李吉桢老师、赵晨阳老师,2018级本科生、2018级研究生共计700余人参加。

首先,院团委书记吴宗婧老师致开幕词,她强调“青年的教育是国家的基石”,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重任,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地学习。

接着,2018级助班、班委、学习指导员、研究生等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发言,表现了我院18级同学刻苦拼搏、努力学习的优秀品质,并期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随后,学院为辛勤付出的2018级助班、学习指导员级及“学霸宿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其后,“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们回顾了大学一年所参加的活动与收获,表达了对“石榴花开”少数民族工作室浓浓的爱并期望“石榴花开”工作室越来越好。紧接着“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嘱托同学们在大学忙碌的生活中不要落下学习。

大会最后,王利飞老师对上一学年的学习情况作出了分析,表扬了优秀的班级,并期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在新的学年里能够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昨日的成功带来今日的欣喜,今日的努力昭示明日的光辉。本次大会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教育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重点发展对象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在天津市第十五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