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入学“第一考”——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加强2019级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与认识,加强学生自律意识,2019年10月17日晚上20:00,我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600余名进行入学教育考试。

考试之前,学院采取“结合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入学教育,帮助同学们了解学生手册和学生活动的相关内容。本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内容包括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奖助学金评选、宿舍管理、大学生科技活动和校园文体活动以及教学、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的有关知识;考试类型涉及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秉承着诚信考试的原则,圆满完成了考试。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地促进了新生对校纪校规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强化了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意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城市管理专业开展“创文、创卫”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菁婧”学业指导工作室启动学业帮扶计划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