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就业创业、筑梦未来——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韩天宇为18级全体同学做创业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27  

促进创新型实践人才的培养,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的效果,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18:30在鸣飞堂二楼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EM·“菁英”讲堂。此次讲堂,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韩天宇为2018级全体同学做创就业经验分享。

讲座过程中,韩天宇从大学生涯如何度过、应培养的能力开场,着重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国内创就业形式等方面解读相关创业政策与法规,提醒在校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创新思维。同时,韩天宇还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创就业经历,鼓励同学们告诉了同学们要学会把握机遇,勇于创新。

经济与管理学院坚持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多措并举、基于专业、强化实践,举办EM·“菁英”讲堂系列活动,为指导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有效平台,鼓励学生脚踏实地,不断前行,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提升了就业竞争力,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姿态参与社会竞争,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兴业咨询”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守初心、解难题、促发展”——城市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推进会成功举办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