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下设“四系一中心”五个业务机构——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经济学系、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四个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中建五局天津公司来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03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更好就业,积极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2019年9月2日上午,中建五局天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加强,总工程师陈昊,办公室主任冯尊良来到我院进行洽谈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戈,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旭卓,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伟参加此次洽谈交流。刘戈院长首先对中建五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五局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文化,以及今年的招聘需求。孙旭卓老师、孔伟老师、赵璇老师也分别从学校整体就业情况和各个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院长刘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集中优势力量,结合实际业务需求,共同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通过本次洽谈交流,希望能够促进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依托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优势,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就业。

上一条:“守初心、解难题、促发展”——城市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推进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两场“EM·菁英讲堂”专场讲座

关闭

更多>>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天津大学
  • 清华大学
  • 南开大学
  • 同济大学